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其他信息公开 > 采购公示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预警保护法律援助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1-03-25 18: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预警保护法律援助服务进行采购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采购项目的内容、数量及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序号

项目内容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采购预算

(单位:元)

1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预警保护法律援助服务

1项

详见用户需求书

壹拾万元

  二、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响应供应商必须是东莞市登记注册两年以上的知识产权类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响应供应商具有两年以上从事商标品牌或商标预警相关工作的经验,至少拥有2名专职工作人员且其中至少有1名5年以上商标品牌或商标预警经验的工作人员;

  3.响应供应商曾经承担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商标或预警项目;

  4.响应供应商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有知识产权项目合作;

  5.不接受联合响应。

  三、响应供应商递交响应文件的要求

  1.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 2021年3月25日至2021年3月31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节假日除外)。

  2.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南城段112号,东莞市市场监管局7楼知识产权保护中心(709室)。联系人:张云燕,联系电话:26986505。

  3.递交响应文件方式:响应文件应以密封方式递交,文件袋密封处应加盖公章,并现场填写《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采购项目报名表》。

  4.递交响应文件要求:响应供应商提交的响应文件需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其中至少1份为原件),响应文件必须包含响应供应商的基本情况、资质证明文件、项目实施总体方案、进度安排、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团队情况、预算使用计划等相关资料,并加盖公章。

  四、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购人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南城段112号

  项目经办人:张云燕

  电话: 0769-26986676

  传真: 0769-26986300

  附件:用户需求书.docx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5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