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知识产权公告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东莞市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获奖项目拟配套奖励的公示

时间:2021-06-30 17: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东莞市专利促进项目实施办法》(东府办〔2019〕60号)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东莞市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获奖项目进行配套奖励。其中,对东莞理工学院的“一种硫化氢气体吸收剂及其应用”和广东菲鹏生物有限公司的“一种突变型Taq酶及其制备方法”等2家2个项目获第七届广东专利金奖给予配套奖励,每个配套奖励30万元,配套奖励金额共为60万元;对广东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压铸模具”等7家7个项目获第七届广东专利优秀奖给予配套奖励,每个配套奖励10万元,配套奖励金额共为70万元,一共配套奖励金额为130万元。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配套奖励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向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提供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公示期:自发布之日起7天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南城段112号

  邮  编:523000

  联系人:知识产权促进科  吴城潘俊炜

  电  话:26986676

  附件:东莞市第七届广东专利奖获奖项目拟配套奖励清单.pdf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