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知识产权公告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等5个单位2019年度东莞市发明专利资助项目的公示

时间:2021-08-24 08: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莞市专利促进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东府办﹝2019﹞60号)的有关规定,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等5个单位符合2019年度东莞市发明专利资助项目资助条件,具体资助情况如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资助金额

备注

1

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

15000元

2

东莞材料基因高等理工研究院

4000元

3

东莞先进光纤应用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5000元

4

广东电子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5000元

5

东莞中山大学研究院

2000元

保留资助资格

  特此公示,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拟资助项目有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7天内向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提供书面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地  址:东莞市南城街道东莞大道南城段112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6楼612室知识产权促进科

  邮  编:523000

  联系人:吴城、邓思韵

  电  话:26986676、26986635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0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