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市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配送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0-02-11 08: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月7日下午,市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配送工作协调会。市局石金生三级调研员、网监科、食品餐饮科,市市场监管共建共治联合会、市餐饮行业协会、市团餐与配送行业协会、市连锁餐饮发展促进会、饿了么餐饮平台、功夫集团OTO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市场监管共建共治联合会对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配送工作方案及实施思路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市团餐与配送行业协会对供餐单位情况及实施建议进行了补充,饿了么餐饮平台说明了具体支持举措。经对实施方案可操作性、可优化性的探讨,最终理顺了集体用餐配送各环节的操作与衔接。

  石金生三级调研员强调,开展集体用餐配送是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要一环,行业协会及平台要发挥社会责任义务,参考周边城市的成功经验,全力开展好东莞集体用餐配送工作,为东莞打赢防疫攻坚战作出努力。

QQ截图20200210153336.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