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凤岗镇主要领导率队检查复工复产企业食堂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2 15:2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月11日,凤岗镇镇长宁康率队检查复工复产企业食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副镇长杨重振以及凤岗分局、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米亚精密金属科技(东莞)有限公司,重点检查该企业食堂食品安全、厂区消毒、有限空间作业日常管理、特种设备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周密细致制定复工复产防控方案并逐一落实到位。确保食堂环境整洁,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及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留样等制度。同时强调科学合理就餐,采取分流用餐方式,严格控制同一区域就餐人员数量。

QQ截图20200212095338.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