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市局梁少华副局长率队到大岭山、常平督导调研食品安全及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27 17:0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3月24日、3月26日,市局梁少华副局长率队到大岭山、常平对食品安全及复工复产工作开展督导调研。大岭山镇党委委员蔡俊锋、常平镇副镇长莫锦合以及大岭山分局、常平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先后对大岭山镇信立农批市场和常平镇广惠食品集中加工中心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了农批市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汇报,对相关经营户证照管理、食品卫生、索票索证等情况开展实地抽查督导;查看了集中加工中心建设情况,听取了其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和了解相关问题困难,对其相关证照、食品原料的采购验收、加工制作过程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消毒、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梁少华副局长对农批市场和集中加工中心的食品安全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启用市场快检室,对相关食品开展快速检测,最大限度保障食品安全;二是分局要主动了解集中加工心和食品小作坊双方的实际困难,主动服务其复工复产,加大食品小作坊行业整治力度,促进集中加工中心健康规范发展;三是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大对流通环节和餐饮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食品安全、证照管理、行业自律等开展定期巡查。

1.jpg

2.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