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助力“乐购东莞”启动仪式

时间:2020-04-24 17: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4月23日晚,2020年第二季度“乐购东莞”促销费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民盈·国贸城”白兰花广场、东城万达广场、星河城购物中心三个商业综合体同时举行,市局陈锡稳局长、周锦辉副局长、赵书岭三级调研员分别到三个现场参加了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促进消费复苏回补和潜力释放,推动全市消费市场实现稳步增长,营造健康、有序、良好的服务环境和消费氛围,市政府特别策划了“乐购东莞”系列活动,市局作为促销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自活动筹划以来,积极发挥职能为活动献策献力,指导市个私协会利用东莞网红直播带货基地工作经验和资源优势,分别在三个活动现场设立了流动直播间,由网红线上同步推销东莞优质产品,带动线上消费,与消费者一起畅享消费的激情与快乐,共同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得到市领导、市民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活动中,肖亚非市长走进东莞网红带货直播基地的直播间,与直播人员进行交流互动,了解目前东莞网红直播带货基地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规划,鼓励他们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道路上,要不畏艰险,用心去做,真正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他表示,“网红直播”是当下正火的销售方式,莞企产业从外贸订单、线下实体向电商拓展的道路越来越宽,东莞网红直播带货基地要认真服务好企业,在助推东莞企业复工复产复市的工作中做出成绩。黎军副市长在观看完东城万达广场的东莞网红带货直播基地直播间后表示:“网红经济”作为当下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个重要商业模式,正往产业化、专业化发展,希望基地下来要做好上线直播工作,打开新局面,将东莞网红直播带货基地打造为新的亮点和品牌,成为东莞的又一新生产业。

QQ截图20200424173525.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