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市局何炜坚三级调研员率队到大朗分局与市两级法院行政审判调研团开展法制工作交流

时间:2020-09-01 15:2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8月27日下午,市局何炜坚三级调研员率队到大朗分局与市第一人民法院孙立凡副院长、市两级法院行政审判调研团开展法制工作交流。市局法规科,莞城、虎门、万江、长安、大岭山、大朗、东坑市场监管分局法制工作分管领导,市中级人民行政审判庭、市第一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深入探讨了职业投诉举报处理、行政执法裁量、执法程序规范和行政应诉等问题。各分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行政执法中的难点、热点问题踊跃提问,市两级法院行政审判庭法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市场监管系统今后行政执法和应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此次通过借助专业力量为基层分局执法工作“把脉问诊”,有针对性开展法制指导,进一步统一规范了全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有效提升了基层队伍行政应诉能力和依法行政水平,为我市打造一支办事高效、执法严谨的市场监管队伍提供了有力支撑。

01.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