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市局组织召开《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证照同办”改革工作方案》听证会

时间:2020-09-08 15: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率,提升企业办事便利化水平,9月8日上午,市局组织召开《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证照同办”改革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听证会,听取企业、协会代表等意见。市局注册许可分局负责人、法规科业务骨干,律师代表、食品行业协会代表、餐饮行业协会代表、个体劳动者协会代表、私营企业协会代表、“证照同办”经办人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听证会上,注册许可分局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方案》的起草背景、具体内容,详细说明了方案的实施范围。随后,参会人员从自身角度出发,围绕“证照同办”改革的目标任务、材料规范等提出了具有代表性的建议。市局主办部门认真听取并梳理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并解答了相关疑问。

  参会人员充分肯定了“证照同办”改革的意义。下来市局将大力推动落实相关改革,进一步提高群众办事的便利化水平,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贡献力量。

捕获1.PN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