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黄江分局组织开展农产品检测技能知识培训

时间:2020-09-11 15:1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食用农产品快检员的业务水平和操作技能,9月8日下午,黄江分局组织开展农产品专业检测技能知识培训。分局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中鼎检测公司技术人员及7家农贸市场的快检室检测人员参与培训。

  培训会上,中鼎检测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农药残留、快检知识、样品抽样流程等内容。培训结束后,现场还举行了东莞市机构快检工作人员培训考核,并为考核通过人员颁发食用农产品快检人员资格证,从理论与实践双方面切实提升农贸市场快检员的技能水平。

  下来,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农贸市场进一步提升检测水平,切实做好食用农产品安全检测,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QQ截图20200911150344.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