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凤岗镇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暨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4 11:5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落实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9月11日,凤岗镇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暨迎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工作会议,镇委副书记、镇长宁康,副镇长张伟俊,镇食药安委、镇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工业园区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凤岗分局负责人通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阶段性工作自评情况,部署迎接省、市中期评估工作。张伟俊总结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全镇食品安全工作,通报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结果,部署2020年下半年食品安全工作要点。

  最后,宁康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创城迎检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压实监管责任,加快构建共管共治的食品安全治理格局。

QQ截图20200914114753.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