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长安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群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1-07-21 08:5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7月16日,长安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这是全市首个镇街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群服务中心,标志着长安在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方面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

  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何丹莉、长安镇委委员罗成基、戴浩平,长安镇“两新”组织党委、宣传文旅办、市场监管分局负责人和长安个私协会会长、个私协会党支部书记共同为长安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并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的设施配置,了解个私协会党建组织架构、近年工作开展等情况。

  下来,分局将指导协会充分用好党群服务中心平台,为企业提供便捷、高效、优质、贴心的服务,将党建工作开展得更加灵活、生动和多样化,使非公党组织更好发挥作用和凝聚力,把党的政治优势、思想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建设“湾区智造之都,魅力品质长安”贡献积极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1085050.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