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其他 > 新闻资讯

市局何丹莉专职副书记到大朗分局调研慰问

时间:2022-01-14 15: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月10日,受市局张永忠局长委托,市局何丹莉专职副书记到大朗分局看望慰问全体干部职工。大朗镇何善通副镇长,市局人事科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慰问。

  何丹莉专职副书记深入各个股室与同志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分局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传达了市局党组对分局干部职工的问候与祝福。

  何丹莉专职副书记指出,大朗分局在12·13疫情处置工作中始终坚守市场监管防疫一线,全力支援大朗镇各防控战线,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为大朗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分局要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春节前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物价监管等工作力度,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保障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1.jpg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