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建设 > 质量荣誉

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名单公布,东莞4家企业获奖

时间:2022-09-14 09: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日前,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通报,表彰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在公布的获奖名单中,共有10家企业或组织获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36家企业或组织获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东莞有4家企业获奖,其中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中集集团集装箱控股有限公司、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东莞市民兴电缆有限公司3家企业获得“第七届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

  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由广东省人民政府设立,授予在创建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推广先进质量理念、推行科学质量管理方法成效突出,具有显著的示范带动作用,对广东质量强省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今年3月1日,修订后的《广东省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将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分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和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相比之前,申报范围拓宽到经济社会所有领域,获奖名额增加到50个,其中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每届不超过10个组织和个人,广东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每届不超过40个组织和个人。

  一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促进产业质量和效益提升为目标,以推动企业申报各级政府质量奖为抓手,大力引导东莞企业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总结提炼自身管理模式,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和综合竞争力,为促进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还将积极为东莞企业争创各级政府质量奖创造条件,培育、鼓励更多企业踊跃申报,引导广大企业在不断的追求质量、追求卓越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功,为东莞在“双万”新起点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