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信息

道滘镇“三全面”推进2021年食品安全考核工作

时间:2021-12-17 08: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道滘镇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监管责任,争取年终考核达到优秀排名,道滘分局高度重视,抓实方案,周密部署,迅速动员,全力做好年终考核工作,确保各项指标依细则按质完成。

  一、提高站位,全面做好统筹工作。《2021年东莞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评价方案》一经确定,镇食药安办立即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部署会议,成立考核专项小组,对评价细则进行再研读、再落实、再提升,明确工作职责、完成时限,建立粤政易联络群,加强各部门间的业务对接与交流,及时反馈,全面推开食品安全宣传工作,切实做好年底考核工作的发力冲刺。

  二、对标对表,全面完善考核资料。镇食药安办积极与市食药安办联系对接,并要求镇各成员单位与其相应部门一对一落实资料报送,及时掌握细则验收要求,密切关注工作动态和进展,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常态化召开考核小组“碰头”会议,落实专人办事,对各部门提交的资料进行集中查看、审核,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共同研究优化措施,不断完善各部门对应的考核材料,目前共收集整理资料38大项。

  三、自查自评,全面补齐短板漏洞。全面梳理各项考核工作任务,结合本年度“湿粉统一查”“明厨亮灶+互联网”“九号查酒”“校园百日行动”“食品销售分级评定”“食安APP培训”“食品小作坊”等专项检查、投诉举报及案件查处,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一一落实问题整改,确保该得分项目不扣分,防止出现漏报迟报或被催报等情况。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